close

 




凡走過必留痕跡,彩光養生留下美麗的回憶!


 



這個阿伯講話很風趣,他問我是不是很孝順父母?


我說:我很孝順啊!


他說:你有孝順到將爸爸媽媽抱起來尿尿嗎?


大家聽到他講這句話都笑成一團。。。


我回答他:我很孝順我媽媽,我將他照顧得很健康,不用我抱她尿尿。。。


大家聽到這句話,笑得更大聲。。。


 


聽到笑聲的當下,眼前浮現母親的身影,母親2年前膝蓋痛,必須到醫院抽水才能稍稍舒服,我聽到母親的膝蓋如此嚴重,從台中趕到屏東,用198型的彩光筆幫她舒壓,輕輕的撫摸按摩了一個多小時,母親收到了我愛的關懷,膝蓋放鬆了很多,之後他很努力的用同樣方式,每天照顧膝蓋,2個星期後,走路已經不會痛,


目前,阿母身體越來越健康,我的心裡感到很欣慰,84歲的阿母自己可以照顧自己的健康,這是我最大的幸福!也是我ㄧ直努力推廣彩光的動力,希望大家都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老年人如果身體健康,年輕人就可以安心打拼!


 


在談笑中,過了30分鐘左右,種香蕉的ㄚ伯肩膀舉起來順利多了

 



        


 這位姊姊的肩膀很腫很硬,因為從小挑香蕉,認為腫塊是正常現象,無法消除,2年多來左手左腳會麻找不到原因,最近要很久才能入睡,幫她照一個小時光,加上點穴按摩,腫塊有軟化ㄝ!肩膀舒服多了!


我告訴他:這個區域有一個大椎穴,身上7條陽經在這裡會合,必須讓它通暢,有空要多照顧,身體才會健康,


很多人都會認為從童年到現在的身體是自然現象,不知道那是一種訊息,從心靈層面解讀,童年的壓力訊息一直停留在腦海中



天一宮的全體道親和靖塘中醫診所的醫師群,


中央穿黑色衣服的是郡坑的村長


很高興玉蘭和仕富能參與此次義診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光活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