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彩光活力

恐怖的食品添加物-視訊

常常,看到許多很棒的視訊,很想放到格子,和大家一起分享~

 

可是,總是有太多的理由,用「電腦菜鳥」來敷衍~

 

今天,看到這篇影片,覺得[不學不行了~!],因為,他和我深愛的兒子有很切身的關係!

 

這份的動力,讓我認真起來,到網站找知識,將這份視訊PO上來,

 

有人指導,ㄚ哈~!原來,PO視訊,粉簡單~!

 

真是,迷者,千里路;悟者,彈指間~

 

兒子高中時期住學校宿舍,學校提供的伙食,不但重口味,還有許多的油炸物,香噴噴的,每次回家,都跟我說:學校的伙食很好吃,我煮的食物,都沒味道,很難吃~聽在為娘的我,心裡有說不出的滋味~

 

每天晚上,宿舍同學,飄來陣陣泡麵的濃香味,讓他受不了,也養成了晚上一定要吃碗香噴噴的泡麵,才能睡個安穩的覺~

 

讀了3年的高中,胖了 5公斤 ,長了滿臉的痘痘,自己去買除斑膏,洗面乳,坐在鏡子前,擠痘痘。。。。

 

我的苦口婆心,變成嘮叨,說久了,變成錄音機,嘴巴還沒開口,他就知道你要說什麼話。。。,親子關係搞得很不好~!

 

有一陣子,孩子還去買一本書,叫:『別再管你的兒子』,希望我這個做老媽的,不要管太多~

 

結果那本書,寫的都是在講如何聽老媽的話。。哈~哈~哈~

 

有電腦真好,我只要看到好文章,好知識,就會寄給他看,看久了,自然而然,認知就會改變~

 

今年,兒子大三了,生活飲食習慣改變許多,

 

最重要的是:臉上坑坑疤疤的青春痘痕跡消掉許多,讓他的[外在美了~],

 

天然的最好~!

 

美食當前,看到這份影片,想想身體的結果~

 

 

 

博士有出一本書:書名:恐怖的食品添加物

 

詳細內容請參考博客來網站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52919

 

 

 

 令人又愛又怕的食品添加物!

 

現在的人,為什麼不明的疾病越來越多?

 

在享受美食之前,先考慮一下,身體是否有能力排掉這些化學添加物~!

 

在日本擁有「食品添加物之神」封號的安部司先生,由於一顆肉丸子 ,改變了他的一生。

 

透過這段影片,希望能讓更多人重視日常生活中食品添加物的問題。

 

本 段影片版權歸屬於日本健康產業流通新聞社,

視訊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IHPoGIRkuHk&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光活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