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彩光活力

 【問】:

是否可以「相同經絡」上,以「不同顏色的光」,分別照射兩穴位?

或不同經絡,但卻十分鄰近的兩穴位?

如:以「紅色光」照「督脈」的"命門"穴,

並同時以「黃色光」照「督 脈」的"至陽"穴?

 【答】:可以的。

“所有細胞都是透過「光」來溝通,我們稱它為稱為「生物光子」”。

 人體是一個能量系統,不同的食物顏色,提供不同層面的能量,

當不同顏色的食物進入身體後,智慧的身體,隨著個人的體質,

轉化為精微細緻的能量,提供給肌肉、神經、消化、免疫、經絡……等各個系統。

“經絡”是傳遞能量的「運輸線」,

縱橫交錯,遍佈全身,運行全身氣、血、津液,經絡通暢,身心平衡,舒適健康

 “穴位”是人體臟腑氣血訊息發生變化的「門窗」,

也就是疾病在體表反應的敏感點,感恩先人的智慧,研究出哪些穴位,可以療癒哪些疾病

“色彩”是能量訊息的解碼器,

各種不同的色彩能量,獨特的頻率,傳遞不同的訊息,人們從色彩中,獲得自己所需的訊息,啟動自我療癒系統,正確地運用顏色,可以為我們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

 神門.JPG  

『黃色光』:對應「太陽輪」,中醫五行屬「土」,

用「黃色光」照「至陽」穴,活絡淋巴系統、消化系統(肝膽脾胃胰),提振全身陽氣,驅風利濕;


『紅色光』:對應「海底輪」,中醫五行屬「水」,

 用「紅色光」照「命門」穴,調整生殖、泌尿系統,強壯生命之門。

不同顏色的光」,照在同一條「經絡」,「不同穴位」,

智慧的身體,依照身體內各個系統,自動導航,注入新的能量訊息,

能量充沛,身心平衡,健康有活力~

https://www.facebook.com/218467468313928/photos/a.501809403313065/1925269674300357/

arrow
arrow

    彩光活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