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彩光活力

「彩光療法」

  「光是未來醫學」,長久以來,人類一直在尋找「無痛、無侵入性、無藥而癒」的自然養生法。

  「彩光療法」正在世界各地興起,越來越多的科學實驗證明,色彩對身心健康、疾病防治,有著奇妙的作用。它能喚醒內在愉悅的生命能量,釋放情緒創傷,減輕痛苦,讓身心能量產生自然和諧的共振。

   「彩光療法」是以不同頻率的「可見光」,製做成特製聚焦「彩光能量筆」,代替針灸的「針」,輕鬆的照射在皮膚、穴位上,運用「光波」將訊息傳入細胞、經絡系統,來調合身體能量的不平衡,輕鬆補充能量、釋放壓力、平衡情緒,無痛、無侵入性、安全實用、操作簡單、效果很神奇!。

1383186571-1087668883_n  

 

* 應用「互補色」,輕鬆達到補、瀉」養生,陰陽平衡

暖  色  

陽 - 補 - 熱敷

冷  色  

陰 - 瀉 冰敷

剌激“交感神經”興奮

呼吸、心跳、血壓上升

加速新陳代謝,提神醒腦,補充活力

剌激“副交感神經” 興奮

呼吸、心跳、血壓下降

安定神經,放鬆心情,消炎鎮痛

 

  「彩光療法」運用冷暖色系,當照「紅色光」感覺不舒服時,可以馬上用「綠色光」或「藍色光」加以平衡, 對於「上實下虛」或是「上虛下實」的體質,只要巧妙運用色彩能量的互補原理,平衡陰陽能量,走到哪,用到哪,不受時間地點限制,隨手就能DIY。 

 

*「復原光線」用最簡單的方式---療癒身心靈,疏解痠痛

  “疼痛”治療,在當前醫學界已經成為顯學,現代人為了追求卓越的生活,長期用腦過度、處在緊張、焦慮中,或是生命旅程上遭遇變故,產生抑鬱、大怒、驚恐、憂思等過往揮之不去、無法排解的「負面情緒」就會隱藏在潛意識裡,心理學大師佛洛伊德稱之為「潛意識壓抑做用」。

當正向能量不足時, 人會感到身心俱疲,產生的無名痠痛,造成慢性疾病和各種退化性疾病!

  「復原光線」藉著三種色光的能量,疏通身體“氣結”,軟化結締組織的“筋結”,也釋放心靈的“心結”,從潛意識釋放身心靈壓力;提供身心自動協調平衡的能量,療癒力量擴大至身心靈三個層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光
    全站熱搜

    彩光活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