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腳好了,就會感冒;


                       感冒,香港腳就好了                      ylnova


 


「香港腳」,就是足癬,是一種表面的黴菌感染,因此不是一種遺傳性疾病,但是香港腳常會在同一個家庭出現,主要是因為黴菌存在同一個環境。


 


正逢壯年的陳老闆,為了生意常常要應酬,他告訴我,他有個怪病,「只要香港腳好了,不癢了,就會感冒生病,把感冒治好,香港腳就又出現」。


 


他的腳只有右邊的腳趾皮,會ㄧ曾ㄧ層的剝落,長紅疹,生水泡,又紅又癢,左邊的腳趾沒有香港腳,腳趾癢起來的時候,抓得皮破血流,如果遇到重要場合只好隔靴搔癢,越搔越癢,實在很尷尬。


 


看了很多醫生,塗了很多藥膏,也吃了不少藥,香港腳始終反反覆覆無法根治,


反覆多次都是這個樣子,


 


當他察覺感冒和香港腳交替輪流時,無奈的從兩種困擾中選一種,香港腳雖然很癢,只是自己痛苦,不會干擾到別人,感冒時很痛苦,又是咳嗽又是鼻塞,自己和家人都不得安寧。


他寧願選擇香港腳也不願感冒,所以多年來一直被香港腳困擾,也對感冒和香港腳之間的連結,感到很困擾,ㄧ直想解開謎題,找到痊癒的方法。


我了解他的飲食習慣:


為了做生意,他常常需要交際應酬,喜歡肉類食物,花生、高蛋白食物,喝了不少啤酒,也擁有ㄧ個傲人的啤酒肚,全身感覺很緊很不舒服,常常要找人按摩才會感覺舒服,


由於食用高脂肪、高蛋白、高熱量的食,長久下來,導致酸性代謝物長期滯留體內,加上常熬夜、沒運動,逐漸造成酸性體質。


改善方法:


1.請他在飲食方面做調整,盡量多食用鹼性食物,調整體質。


2.香港腳的地方照紅色光──促進血液循環。


3.加強脾、肝、腎經絡的照光,加強新陳代謝。


經過一個月後,他帶著一籃水果來送我,感恩我幫助他解決香港腳的困擾,回家後接受我的建議,改變飲食習慣,少吃酸性食物,多運動和照彩光。


現在香港腳好了,也不會感冒了,也不用再常常請人推拿,全身感覺輕鬆無負擔,人生感覺彩色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光活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