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5.18


頭份一貫道觀音宮邀請演講『彩光養生』


能和觀音宮連結,心中很高興!

回憶25年前,由於母親長年爲慢性腎臟炎所苦,打針吃藥身體十分虛弱,


經由實修真君的引進,得以學習腳底按摩,母親身體逐漸復原,親身經歷腳底按摩的神奇,爲了幫助更多人健康,因而選擇腳底按摩做為職業。


實修真君在世時,所到之處,都以腳底按摩和人結縁,協助道親恢復健康,很多人都受到實修真君的照顧而感恩萬分,觀音宮實修真君常常去成全的地方。


25年前,當時正流行黑藥丸(類固醇),很多酸痛症的患者一吃就不會痛,一聽到不用打針吃藥,只要按摩腳底就會好,很多人都抱著觀望的態度,甚至於一聽到沒有藥可以吃,掉頭就走。所以腳底按摩的推廣倍受爭議,也很艱辛。


可是,經過多年的印証,腳底按摩幫助很多人不藥而癒,如今已經變成是家喻戶曉的健康養生方法,也成為一種職業。


從事推拿工作時,幫助很多人健康起來,可是,卻有不足的地方。


推拿的人需要出很多的力氣,多推拿幾個人自己就很疲累,如果早上遇到洗腎的患者,當天就會腰痠,力氣也會減少很多。


被推拿的人痛的哀哀叫,已經生病了,還要再受疼痛之苦,實在很辛苦,加上有的個案,常常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訴說著家中那本難唸的經,對於情緒的困擾,總覺得愛莫能助。


一路走來,為了能突破推拿的盲點,不斷的尋找、學習,上了很多的課程,心中一直祈禱,能有ㄧ種:不痛、放鬆、無侵入性,又可以調整情緒的方法。


一直到86年,接觸到『德國彩光針灸』時,才找到夢寐以求的方法,親身體驗彩光的神奇,突破推拿的盲點,有了推拿的經驗,在學習彩光時,比同期的同學更快進入狀況,在創見雜誌發表多篇彩光經驗。


在學習德國彩光時,方法很多,做法很複雜,一直想能有更簡單的方法。


這10年來投入大量時間做個案,研究、分享、上心靈課程,整合20多年來的學習經驗,終於成功突破困難,研究出一套簡單的養生方法,也幫助很多人重新尋回健康快樂的生活。


感恩上天讓我們能和觀音宮再次連結,效法實修真君愛人如愛己的精神,將神奇的『彩光養生』推廣給有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光活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