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穴的妙用:


耳朵是全身的反射區,中醫針灸對耳穴有許多臨床實驗報告,從耳朵望診也可以準確的診斷出疾病,以針灸或按摩都有很好的效應


彩光養生是以彩色光線代替針灸的針,無痛。無侵入,在生活中的應用有很棒的回應


以下案例和大家分享:


在「希伯倫全人關懷協會」的彩光養生課程第四單元中,家人阿超,原本有香港腳,夏天又濕又熱的天氣,正是香港腳最活躍季節,阿超的香港腳也不例外,腳很癢,一直抓,越抓越癢,癢得實在受不了,後來抓破皮,遭受細菌感染,造成蜂窩性組織炎。


從左腳腳跟一直往大腿方向腫,又紅又腫又痛很難過,趕緊到醫院看醫生拿藥吃,沒想到,沒吃還好,吃了兩包藥,紅腫熱痛的情況越來越厲害,當天早上,在上耳穴課時,已經變成扁桃腺腫,牙齦浮腫無法咬東西,好痛!好痛!不知該怎麼辦!


用『藍色光』照耳穴(加上耳尖穴),


藍色光是冷色光,就像冰敷,耳尖穴在發燒時,針灸都會用放血方式洩熱


照完雙耳,牙齦的腫痛輕鬆許多


由於是急性的。疼痛的。須要更多能量,請他ㄧ天照3次光


當天晚上,家人再幫他照一次耳穴,


第二天早上起床,腫痛就消失了,原本又紅又腫。痛得不能走路的腳,走起路來輕鬆許多。


ㄚ超帶著滿懷感恩的神情,神采飛揚的分享:


「彩光好神奇,他的腳因為照彩光,少了很多的痛苦與恐懼。」我好感動,在希伯倫又再一次的經驗耳穴的妙用。


推廣台灣彩光養生課程3年多來,每次上課都有很多的感動,看到彩光在學員身上,一次又一次的出現奇妙反應,內心很感動!


因為個案的分享,更加速推廣彩光的動力,有了彩光筆,人人都可以隨時照護自己和家人


以前想要照彩光,必須排時間,舟車奔波到東勢找我們,現在只要有彩光筆,在澳洲。美國,只要有問題,都可以隨時以電話連絡,在電話中就可以協助大家作好養生照護,我和仕富創造生命的價值!


但願人人學會養生保健知識,健康樂活,減少醫療資源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光活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