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母親節最好的禮物


今年的母親節是我最高興的日子,孩子都長大了,也很懂事,女兒遠在高雄打電話祝福我母親節快樂,雖然是短短的幾分鐘,心中感到無限的欣慰!


老公與兒子和我,全家人ㄧ起加入龍井鄉倫德義診的行列,度過一個很有意義的母親節!


兒子今年大ㄧ,正是愛玩的年紀,當我邀請他在母親節這天參加義診活動時,兒子二話不說就答應一起參與,全家一起用彩光服務龍井鄉的鄉親。


感 謝 先生、孩子的陪伴,感恩倫德佛堂所有的前賢及參與義診的昀唐中醫診所,今年的母親節我過得很快樂也很有意義



身體過於疲累的人,拔罐之後就會留下暗紅色的印章!


 


昀唐中醫、靖唐中醫和彩光聯合義診




 


感謝本來移民澳洲又回台定居的慈善家優鎂,熱心公益,特別從中壢到台中參與義診活動!


感謝彩光夥伴柏宏,在每次義診時都撥空參與,多年來的學習,彩光是他的職業專長,台中地區的人可以找他做個案喔!




靖唐中醫的游醫師熱心公益,常常帶著診所的工作團隊全省義診


大部分的人都是過於疲累,肩膀僵硬酸痛,


198型的彩光筆,特殊的彩光筆頭結構,輕輕按壓就可紓解肌肉深層的痠痛


在撥筋。點穴方面可以節省使用者很多力氣,加上彩光能量,操作者不用太費力氣,被照顧者也不會痛的哇哇叫,198型彩光筆是很棒的好幫手喔!




推拿師夥伴




這是我可愛的兒子和心愛的老公,


七年前歷經乳癌的聲離別死,好不容易活過來,家人都很珍惜相處的時間,


走過生命的低潮期,也了解健康的重要,大家一起過健康快樂生活,


也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看到老公和孩子專注的助人,很溫馨。很感動!





大家都好努力喔!


這位賴壇主過於勞累,全身肌肉僵硬。人常常感到很疲倦,晚上很難入睡,


經理請他找彩光舒壓,從他的耳朵肝的反射區,我發現到有一個硬塊,提醒他要去做健康檢查!


有的人一直很努力在工作崗位工作,卻忽略身體健康,在每ㄧ次的義診,和個案分享健康的知識與觀念,一起探索身心健康,改變生活方式,做好預防工作,不要到生病了才亂投醫,這是我多年來很努力想要做的


 





 


兒子的肩膀舒壓技術很棒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光活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