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年前和小鳳認識時,她已經吃了10年的頭痛藥,年輕時,從事成衣的工作,每天坐在車台前,嚕~嚕~嚕~。。衣服的件數越多,薪水就越迷人!

一群工作夥伴,大家都在比,誰的速度比較快?誰領的薪水比較多?

有比賽,就有業績壓力,輸人不輸陣,爲了爭一口氣,誰都不想輸誰~

 

手腳訓練的有夠快~!

連上廁所都是用跑的~。

喝水。吃飯更不用說啦~

囫圇吞下肚,肚子交差就了事~!

日子久了,後腦杓有時候會重重的,痛痛的,剛開始,不想理它,想說,脹過就好了,沒關係,只要可以工作,頭脹脹是太累吧!

每天頭都有點脹脹的,一陣陣,痛的頻率越來越長,也痛越久,痛到很想去撞牆,蹲在地上,竟然無法繼續工作。。。!

同伴看她痛苦的樣子,建議她休息,看醫生~

看了醫生,拿了止痛藥,有痛的時候,吃下葯,頭就就可以舒緩~終於可以鬆口氣,繼續努力打拼!

可是,剛開始,藥吃ㄧ粒就有效,可以維持一天不痛,到後來,照三餐痛,每天吃三顆止痛藥,

越想越不對勁,到底是什麼毛病ㄚ!頭痛怎麼越來越嚴重?!

只好到醫院徹底檢查,在一堆大型的醫療儀器前,測來測去,

指數都正常,器官也很完美,沒有病!

器官既然正常,為什麼?頭痛越來越頻繁?~

天天頭痛。天天吃藥。天天害怕頭長東西。天天害怕吃藥,會不會有副作用?

後來找上我,12年前,

我初學[彩光],雖然有一顆『真誠想要幫助的心』,卻不會辮症,只是依法畫葫蘆,花了2-3小時的時間,照了老半天的彩光,頭痛還是痛,絲毫,沒有因為我的一顆愛心,減少半分~

拿者彩光筆,彷彿拿著[打開頭痛的鑰匙],就是找不到鑰匙孔?!

心理很焦急。也很挫折~!

後來,她只好選擇繼續吃藥~~

一個月前,她的尾底骨很痛,痛到要歪著屁股坐在椅子上,

到醫院檢查,沒有骨折~沒有長東西。。。但是,就是痛~!

痛苦萬分,無法可解,她又想到我~

這時候的我,經過12年的學習成長,

 

在許多的個案身上,

學會望診,了解經絡。能量失調的辨證,

也很清楚,打開『身體負面能量的鑰匙孔』在哪哩!

我看到她,比12年前胖了一圈,

不但肌肉僵硬,身體到處關節塞滿一團團的負面能量,

膝關節部位兩塊大肥肉,醫生說要幫他開膝關節。。。

我敎她,自我疏通的方法,自己幫助自己,將『身體的結』打開

我幫她,打開能量阻塞的部位,

現在,她的腦袋,終於可以還給自己,屁股。膝蓋也還給自己,終於可以輕鬆生活了~!

看到她日漸康復的身體,喜悅的笑容不自覺的浮在臉上,

生命的光采,來自於有能力助人,活得健康。快樂。有意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頭痛
    全站熱搜

    彩光活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