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彩光活力

快樂澳洲打工兼遊玩

想要到處趴趴走,就必須有養生保健的好法寶,

一筆在手,幫助你隨時紓壓解勞,世界消遙遊,讓你夢想成真!

 

以下是一位彩光夥伴旅遊澳洲的來信:

好久不見,我現在人在澳洲,會待一段時間,想請教老師:

我現在好像只要用力過度、背太重或站太久,腰就會開始痛類似閃到腰的感覺,伸不直,膀胱經下段、腰部和臀部上部都會痛,

我有試用書上說的,手部腰痛點、委中等等和168劃痛的部位都試過,好像冷暖色系都沒辦法立即解,通常如果隔天後痛感少一些,再用12號劃命門、膀胱經、腎俞等原先痛的部位會漸漸好一些,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腎虛的原因,因為我之前長期都比較容昜腰部痠痛,接著就容昜閃到腰和落枕、頸部扭傷等等,所以像現在這樣的情況要怎麼解決或是要加強哪些地方?

通常像筋骨的問題是身體經絡哪一方面引起的?麻煩您了

 

 

 上次請教你們腰痛問題到現在已經也有一段時間了,

當 時有照 老師撥筋的建議加上用1號光,後來好多了,也沒再像之前那麼痛過了, 謝謝 老師的幫忙。

來到澳洲這將近4個月了,多虧有帶彩光筆來幫了我很多,

像天氣變化大,常覺得會冷快感冒時就做,馬上就好多了,彩光養生保健法我受用很多,

平時如果有胃痛和痠痛再加強一下,所以身體狀況都沒大問題。

澳洲這實現打工度假的夢想,一路上學習和經驗很多,也很享受這邊的生活,也 祝福 老師你們一切順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光活力 的頭像
    彩光活力

    彩光活力部落格 彩光活力

    彩光活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