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養生/彩光活力

心情不好,生氣、心情沮喪,不開心,常常"傷心"會"傷心臟",

情緒影響身體心臟的動力,引起胸悶、心悸、心絞痛、心律不整、高血壓.....等等心血管問題.,現代人的文明病!!

要從哪裡解開你的心結,讓自己天天開心 ? 讓我們不開心的穴位在哪裡 ? 

自閉症的孩子,將"心門"緊緊的鎖住,活在自己的世界中,敞開心門的開關在哪裡 ?

[內關穴]顧名思義,市場開內心世界的重要關口,古今都有很多的臨床經驗,簡單、方便又有效,

彩光養生臨床經驗 

生氣、憤怒、壓抑、抓狂、哭笑不得,火氣攻心---藍色光

彩光活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彩光養生/彩光活力

奇經八脈陰維脈、陽維脈循行部位

維,有維繫、維絡的意思。
《難經·二十八難》說:

“陽維、陰維者,維絡於身,溢蓄不能環流,灌溉諸經者也。

「陽維脈」有維繫、聯絡全身陽經的作用;

「陰維脈」有維繫、聯絡全身陰經的作用。

在正常情況下,陰、陽維脈互相維繫,對氣血盛衰起調節溢蓄作用。

文章標籤

彩光活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彩光活力/彩光養生

光療法在美國已經有100多年的歷史,

這本書是美國丁夏博士對光療所做的研究

全光譜色彩療法-讓光照耀一切 

達理斯.丁夏編述  陳慧慈譯  每本380

陽光是地球上所有生命的能量的基本光源,不同的波長,造成不同的作用,為了治療,透過星芒體吸收,恢復原本的平衡與健康。色彩是最簡單.精確的康復治療方法。書中介紹利用色彩治療各種急性、慢性的疾病的方法。

 琉璃光出版社

 

彩光活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彩光活力/彩光養生

耳朵與健康之間的關係

耳朵是全身的反射區,耳部是人體全身的一個微縮系統,五臟六腑和周身器官都在耳部有著相應的反射點,它們的總體部分呈現出一個倒置的胎兒形狀,透過相應的反射點就可以觀察到人體的內在疾病變化。
從耳朵顏色,可以看出全身的健康

觀察耳郭上各個穴區有無變色、變形、丘疹、脫屑以及血管充盈等現象。
耳朵的顏色,每一個區域的色澤,代表著身體的不同部位氣血

耳垂,是腦部反射區,耳垂灰暗,頭腦缺氧
耳朵內部,反應內臟

文章標籤

彩光活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彩光養生/彩光活力

疲累了,需要休息的時候,會自動開啟 [ 打哈欠 ]的開關

原來 [打哈欠 ]是為了給大腦降溫,大腦缺氧的自我保護機制啟動了,透過 [打哈欠 ],為大腦補充氧氣,不停的 [ 打哈欠 ],要小心是中風的警告訊號!

為什麼應用 [彩光能量筆 ]照心靈平衡線,很多人會打哈欠、流眼淚 ?http://blog.xuite.net/ylnova/twblog/116422627

P1040906  

看看科學家的研究

「打哈欠」,是為了給大腦降溫

張大嘴巴,吸入空氣,緊接著快速呼出一口氣,一種快感隨之而來……這是幾乎每天都會發生在我們身上的現象。

文章標籤

彩光活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