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彩光活力

真善美電台『女人我最大,創業168』節目專訪

 

感恩台中市飛雁創業協會理事長[韻馨]的推薦,接受台中真善美電台的專訪

女人爲何創業?         女人創業有什麼甘苦?          

女人創業需要誰協助?

 

2001年,我罹患乳癌末期,飽受死亡恐懼與病痛折磨,

開完刀後,因為彩光,讓我快速的健康起來。走過死亡的幽谷,深深體驗到生病的痛苦和健康的重要,

 

於是許下一個心願,如果我能健康起來,我ㄧ定要從預防醫學著手,找到罹患乳癌的病因,及預防的方法,並將所知所學,盡力的和大家分享~~

多年來,我和阿哪達[邱仕富]兩人同心,不斷的努力,台灣第一的光療產品:彩光能量筆終於研究成功,並開始造福身邊的人,

 

我們和所有的彩光夥伴,一起追求身心健康的知識,經過不斷的努力,終於找到簡單方便的[彩光養生法],

將一般人感覺最困難尋找的中醫穴位,轉化為區域,再也不用擔心找錯穴位

簡單的方法重複做,身心能量自然回歸平衡,身體日漸健康,心情也隨之開朗~

 罹癌後,新的生命就這樣開始展開新的使命,我們找到人生的新舞台,將這份善的健康知識與技巧傳承下去,祈望將光與愛的能量,傳遞到世界的每個角落,讓更多人接受到這份光與愛的能量大家一起健康快樂生活~

 
arrow
arrow

    彩光活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