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彩光活力

 

夏天泡湯,皮膚癢

 

FUN暑假了,孩子從國外回來,難得全家團聚,平常各分東西,很少有時間相處,爲了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間,於是一起出遊去泡湯,好好的享受天倫之樂!

正當大家都泡得身體暖呼呼,很放鬆的時候,兒子突然跑過來,焦急的喊著:他的皮膚很癢,一直想抓怎麼辦?

兩隻手一直上上下下抓著身體,手臂很癢、身體很癢、腳很癢,一邊喊一邊抓,身體上抓過的地方皮膚就出現大塊的紅疹。父母親看到既心急又心疼,匆匆結速束泡湯之旅!

回家路上,孩子一直抓,父親看到很心疼,想帶孩子去急診!

母親是彩光夥伴,孩子的身心狀況她很了解,察覺孩子的內在,有許多煩躁的情緒無法釋放,透過皮膚癢,將煩躁的情緒釋放出來

孩子全身起一大塊....一大塊紅疹,很煩燥的一直抓,無法停下來~

青少年的血氣方剛,心情過於煩躁  +  或過食辛辣燒烤及蛋白質食物  +  夏天天氣正熱,

內熱加上外熱,導致皮膚癢,需要疏解煩躁情緒,需要降身體的熱能

[彩光養生法]  :  耳穴---全用冷色光--藍色光,疏解煩躁情緒和降熱

孩子開始放鬆,呼吸由淺逐漸加深,約過了15分鐘,皮膚癢逐漸減緩,眼皮沉重,漸漸的就進入夢鄉~

孩子從晚上6點睡到8點多,彩光筆在他的耳朵上照了將近2個多小時,

醒來後,只剩下右肋肝區還有一小片紅疹!

第2天早上,皮膚剩下一點點紅紅的,不去抓,不會癢,

第3天,就不癢了!

 

父親看到孩子戲劇性的皮膚癢,彩光能量的協助下,痊癒的這麼迅速,感到不可思議!

一直說:「彩光能量對孩子的情緒穩定幫了很大的忙,能夠不藥而癒,真是不可思議」!

個案是我們最好的老師,仕富玉蘭,在孩子的身上,又再次的感受到彩光能量的奧妙!

 

 家家有自然的[彩光能量]養生法,家家健康快樂幸福安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光活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