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彩光養生

活得老,又能活得好,是許多人的美夢~

 

 這些能活得老,又能活得老的人有什麼秘訣?

科學家研究,大部分長壽的老人,他們的腳,新陳代謝都很好

人體的七個輪脈,海底輪的紅色能量是充足的

想要活得越久,身體還是很健康,補足海底輪紅色能量是長壽健康的必備條件!

多用腦,腦部活化,延緩老化?

卡路里攝取量,限制熱量,能有效延長壽命嗎?

http://youtu.be/oP600vLlnpw

公共電視PTS 活得老活得好-1

公共電視PTS 活得老活得好-2

公共電視PTS 活得老活得好-3

公共電視PTS 活得老活得好-4

 

這裡是日本北陸飛驒山區的黑部立山,高聳的山峰海拔約為3千公尺,今年剛滿100歲的三浦先生,47年來,每到滑

雪季節就會上立山,到這個沒有纜車可以乘坐的天然環境驗收他的體力。

而這位住在東京都板橋區,今年已經高齡102歲的板橋密太太,她從42歲開始學習日本舞蹈,在62歲成為了大師,即

使已經跳了60年,她到現在還是每個禮拜還去向一位小她30歲的老師學習。

究竟這兩個超級人瑞為何年過百歲依然健康又活躍,他們對抗老化的秘訣是什麼,東京都老人總合研究所用骨質密度

檢查,來幫大家找出答案。

不過,並不是每個活了將近100歲的超級老人,都有持續運動的習慣,根據最新研究顯示,長壽還有另一個秘訣,就是適當的飲食,世界各國的科學家長久以來都在設法延緩老化,就此發展出各式各樣的理論,唯一已證明能有效延長壽命的理論,就是限制卡路里攝取量。


如何延緩老化健康地活到人類壽命的極限,秘訣在於控制飲食和運動,以及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只要遵守這幾個簡單的原則,每個人都可以健康的長命百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光活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