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4lUY3o  

壓力紓解,臉上的斑,自然見光走~~
彩光能量,釋放壓力~~美麗自信的化身

大陆彩光好友分享

彩光笔很神奇 [太阳]
邱老师很厉害 [强] [拥抱]

我前段时间发现脸部多了很多斑点,
我就请教邱老师是什么原因,

只是发了张照片,没有和老师说工作情况的,
老师一看就说我是压力大,有湿热,
建議我做光疗,让压力放飞。

是的,我真的是感觉到自己工作量大了、压力大,
因为工作岗位调动了,
我当了店长,感觉压力很大,还没适应过来,

我应用光疗释放压力之後,
十几天后,感觉斑点淡了好多,
到现在已经坚持1个月了斑点真的少了,
脸部干净了很多,舒服。

感谢邱老师指点,让我充满自信,
我相信坚持光疗,身体越来越健康!

感恩严师让我遇到这么好的老师 [愉快 ][愉快]
#学会彩光能量
#做好自我保健
#终生受用的技术

— 覺得幸福。

 
 
 
 
 
arrow
arrow

    彩光活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