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光養生/彩光活力

彩光養生」受邀廣州暨南大學醫學院分享 「彩光療法

 

感謝邀約

    感謝廣州暨南大學醫學院的邀約,分享「彩光療法」。

    這是一場跨領域的學習,每一個參與的人,都感受到“光與愛”正向能量 !

    每一個參與的人,對於「彩光能量」的神奇奧妙,都感覺不可思議,並且非常敬佩,視野擴展,收穫比預期的還多!

學生們最大的困擾是

    每天為了考試能All Pass,感到壓力大、容易緊張、焦慮、心煩書好像永遠唸不完,常常熬夜K書,熬夜的疲累,加上考前開了好幾天夜車,卻還是考不好”,常期的睡眠不足,身心俱疲,出現肌肉緊繃僵硬痠痛的困擾 

   請問彩光能量」如何快速疏緩情緒?身心平衡,活力重現?

「說千遍,不如親身體驗」,現場邀請有痠痛的同學,親自感受「彩光能量」的奧妙!

    每個體驗的同學,原本僵硬痠痛的肌肉群,在照「彩光能量」之後,都感覺身體輕鬆許多,精神來了,不但眼睛發亮,心情也放鬆了!

   有個同學,一直為痠痛、疲累苦惱,身上還留者拔罐後的痕跡,他是班上超級難搞的人物, 每個同學和他一起實習課,雖然使盡了力,還是無法幫他解除緊繃僵硬的肌肉群。

   原來,他是一個孝子,既要照顧生病的父親,還要負擔沉重的的醫療費用,半工半讀了好幾年,身體的疲憊,加上心靈的創傷,讓他無法放鬆。

   我用「心靈平衡法」,在他的手上,輕輕的來回劃線照光,照"釋放悲傷"的區域時,他右邊的“情緒指” (情緒創傷烙印的手指)感覺會麻,並且不斷的抽動,

   現場觀看的同學直呼:「怎麼可能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隨著照光的時間增加,心情放鬆,身體就輕鬆;又麻又抖的手指逐漸恢復正常,僵硬緊繃的肌肉群越來越放鬆,同學摸著他 "從緊繃到放鬆" 的肌肉群,

    再一次驚呼:「怎麼可能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彩光能量筆」好像哈利波特的魔法棒,太神奇了!

   看到彩光能量的神奇力量與奧妙,每個人都好感動,懷抱著感動與期待,希望能學習到這種綠色的養生法,期待在未來行醫的旅程中,能有更多元豐富的技術,自助助人身心靈健康快樂

     現場充滿了"愛與活力"的正向能量,我們都好開心,從1997年開始接觸 [ 彩光療法 ] 到現在,已經進入第17年,每一次分享,都出現奇蹟 ! 這份能量是積極推廣的動力 !!!

 非常感恩香港彩光夥伴Y.S小俞的精心規劃,支持、參與,並提供2天一夜廣州之行的大力協助,

 有伴相隨,有共同的理念,共同完成一件生命中有特殊意義的事情,感覺好幸福~~好快樂~~

多謝暨南大學中醫系彩光夥伴雪瑩協助海報的製做、同學活動場地佈置、邀約同學參與這次活動

感恩當天參與的同學,台灣、香港、廣州,海峽三地,因緣聚會,內心充滿感動~~~

「彩光能量」在全世界發光發亮的心願,正在發酵中…

  “分享彩光,分享愛”「築夢踏實」的感覺,好開心~

P1060304  P1060305  

DSCN2938

P1050497  

DSCN2948  

DSCN2978

 有位同學,在肩頸痠放鬆之後,

問說:「不快樂有沒有方法?可以讓人快樂?」

[ 粉紅色 ]是 " 愛與喜悅 " 的色光,能夠幫助人敞開心輪,啟動喜悅與開心的能量

在照 [ 粉紅色 ]光時,她感覺,有一股濃濃的"喜悅感"心輪不斷湧出,

第一次經驗讓她開心的感覺,感動了,眶泛著淚水,很想哭,喜極而泣,很震撼!!!

DSCN2969  

  華燈初上、夜遊珠江,絢爛璀璨的珠江夜景,不同色光,給與人不同心情

從江上欣賞這個五光十色的燦爛廣州,璀璨霓虹倒映江中,有不同的幻彩美景

沿途經過許多大橋,每座橋都妝點的五彩繽紛,每條觀光船,別出心裁的燈光,好漂亮!!!

P1050552  

P1050632  

P1050642  

廣州與珠江夜遊的主要地標-新廣州電視塔,又稱小蠻腰,多種色光輪流照射,美極了!!!

P1050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光活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