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光活力

 色彩對胎兒成長的影響

 有越來越多的家長具有優生的觀念,希望孩子在母親子宮的時候,就能有良好的胎教,

 懷孕期間荷爾蒙的改變,會影響媽媽的身體與心情,

如果母親的心情放輕鬆,就會分泌一些較好的荷爾蒙,胎兒就會感受到媽媽愉快的心情,出生後也會是個個性溫和、有安全感、好帶的小孩。

孩子到27周以後,開始會出現胎動,會耍頑皮,雙腳不安分踢來踢去,母親看到肚子皮上有凸出來的一個腳印或手指時,感到很驚喜. 

但是,孩子鬧脾氣,踢的力道太大,次數太頻繁,母親被踢的很不舒服,尤其是媽媽想睡覺了,寶寶還踢個不停,不知該如何是好 ?

寶寶最喜歡[粉紅色光],[ 粉紅色光 ] 是安撫胎動最佳的指揮棒,

每次只要寶寶踢個不停,這個時候,媽媽拿起粉紅色光,輕輕的在肚子周圍照光,說也奇怪,孩子就開始變溫柔了~

有了粉紅色的彩光能量照護,孕媽咪自己可以照護自己,母親好體力好心情好胎教,給孩子最好的禮物,孕育出孩子頭好壯壯,身心發展特優!!!

 來自法國的孕媽咪來訊 :

目前懷孕31週,平均兩天做一次情緒平衡跟心靈線,初期嚴重的孕吐跟頭暈改善很多,後期焦躁的情緒做完彩光也覺得舒服不少,而且寶寶很喜歡粉紅色哩!

http://ylnova.pixnet.net/blog/post/257446403

有好的彩光能量,孕育出的孩子很好帶,彩光寶寶開心快樂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光活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