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聲的生命訊息~


                                       彩光保健心得  莊育其 2008.1.12


  總隨著歲月的腳步日夜不停息,卻在適當的時間提醒我們,只是我們是否在乎!?或願意真心面對!


  在91年上『彩光養生課程』,是我生命中面臨很大轉折的時候,急著完成搬家、擴充店面遷移及諸多事情忙得團團轉的時刻。


  艱苦的奔波於新、舊店面間,為了白天能正常營業,只好利用晚上時間整理新店面,在近一個月中,曾經長達15天連續通霄搬東西。


  那時,每週一天的『彩光課程』,除了學習也有充分的實作,補充能量,一切都安然的度過,待一切穩定後,課程也結束了;因新的店面業務正在起步,將所有的時間投入工作中,『彩光保養』也暫時放一旁。


  半年後,工作業務狀況都已經上手、穩定,總算鬆了一口氣,照理說身體沒有搬家時累,應該是很健康的,但是,身體在這個時候卻發生狀況了:『每當太陽下山,到了晚上,全身就有蕁麻疹上身,通體不適,而且手指也出現了灰指甲』,這種痛苦,持續了一段日子都無法改善!


  擦藥、抹藥,情形越來越嚴重,這時才驚覺到,在最累的時候沒狀況,是因為有每週一次的『彩光保養』,身體能量平衡,現在過了半年,放鬆下來,免疫力開始有能力浮現累積在身上的壓力,身體的不適開始一一出現!


  真是忙暈了!,怎麼忘了!怎麼沒想到自己有寶貝「彩光」寶盒呢?


  重新拿起彩光平衡情緒能量,身上的蕁麻疹不適漸漸改善改善,經過一段時間,沒擦藥,指甲也健康了!人也較有精神,體力也較好。


    親身的經驗,證明了一件事,其實保健也是要用心的。


  不可輕忽大意,雖然有時吃藥感覺比較快,但在全身調理的部份,給自己一些時間、關愛自己,「彩光能量平衡」用自然的方法平衡身體能量,自己可以幫助自己,挺經濟實惠的!


  已經七年了,身上的蕁麻疹未發作,指甲也一直健康著,隨時的不適我都藉彩光在第一時間得到紓解與照顧,也一直是身旁親友的最愛,有『彩光』跟我同行,保障多一層,可放心,又安心!


  無論外出、旅遊,我都會隨身攜帶『彩光』這套寶盒,它也是我將來送給兒女的傳家寶!


  『我愛彩光,因為我更愛我的家人』,希望全家人都健康愉快,親身感受到它的神奇好用與經濟實惠,給家人各自準備一套是健康人生最重要的配備!


 感謝優鎂介紹我接觸彩光,謝謝台灣的彩光推手邱、 謝兩位 老師,無私的把最好的臨床經驗傳授給我們,讓我們很快就能上手,減少許多摸索的時間!


 


                                        ~無聲的生命訊息~!


宇宙賜給全人類最好的禮物,祝福有緣得『彩光』者,都能擁有喜悅的心靈,健康快樂的彩色人生!



http://tw.blog.yahoo.com/post/post_html.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光活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