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嬤的十元硬幣,化身美麗的【彩光環】


彩光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總監 謝玉蘭


市面上淋漓滿目的舒壓產品,該如何選擇呢?


記得小時後,阿嬤身上都會隨身攜帶十元硬幣,做為刮痧工具,方便好用,但是硬幣細菌多,容易刮傷、瘀青,以科技的方法突破傳統的缺點?一直是彩光養生推手謝玉蘭心中的夢想。


七年前罹患乳癌末期,重生之後,親身感受健康的重要,希望人人都能重視身心健康,致力推廣健康DIY


「彩光幸運環」之研究成功,靈感來自「突破傳統技術,結合色彩科技為導向」,發揮充滿想像力與生命力的創意,開啟源源不絕的設計靈感。


「彩光幸運環」以ㄚ嬤的十元硬幣的功能、應用琉璃的「光滑觸感」為材質,色彩的「美麗視覺」,美麗與柔質兼具的琉璃,讓琉璃不只是藝術品,也變成「生活化的器材」。


 融合琉璃之美、亮麗的色彩,採用特製頻率光波,自然釋放對人體有益光波,滿足視覺、觸覺最高享受,輕巧、美麗、自然、富有設計感,創作出今年最新、最炫、最多功能的舒壓創新產品。


 運用在頭部、眼睛、耳朵、鼻子、牙齦、手、足等身體感官按摩舒壓,提供給忙碌的現代人隨身攜帶,在平常上課、打電腦、看電視、走路時,及時舒壓,心情喜悅,爲青春活力美麗加分,頭腦思路清晰、眼睛明亮,時時刻刻都能衝勁十足!


特殊的人體工學設計,適合「穴位深層按摩舒壓」,隨身佩帶,化身為「美麗又時尚的耳環、項鍊、戒子」!


【多功能的生活化器材】:


        適用於:電腦族、上班族、手機族、學生、大人、小孩、老


                人家,『彩光幸運環』帶來幸運、健康、美麗、快樂!


【生命中最好的禮物】:


        送給自己、父母親、愛人、親戚朋友!


 專利申請案號097300058


彩光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2354台中縣東勢鎮豐勢路2142


電話:04-25871155   0926-317510      總監  謝玉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光活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