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徵才廠商:彩光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4-25871155 台中縣東勢鎮豐勢路2142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2009年校園徵才活動簡章


建校迄今18年的雲林科技大學,在全體師生、同寅的共同努力下,已奠定了紮實的基礎,在國內外均享有極高的聲譽,並已培育出24仟餘名的優秀畢業生,歷年來畢業校友及本校師生之表現亦獲得各界之稱許, 2009年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校園徵才活動謹訂於200948(星期三)假本校大禮堂迴廊舉行,誠摯邀請 貴公司一同參與,共襄盛舉。活動說明如下:


一、企業徵才博覽會:


    間:9848() 1130 1630


    點:本校大禮堂迴廊


活動方式:邀請各產業優良企業蒞校設立專屬攤位,展示公司簡介資料或產品,並進行人才招募活動,以書面資料或面談方式向學生說明徵才類別、職稱、待遇、福利等資料,提供應屆畢業生及求職者投遞履歷及了解企業相關資訊,並增進業界與應屆畢業同學間互相交流的機會。


二、企業徵才說明會:


    間:9848() 1220 1620,每場次20分鐘,共12


    點:本校國際會議廳演講廳


活動方式:廠商以書面資料、投影片、幻燈機、錄影帶或多媒體方式進行企業簡介。(含組織編制、員工人數、資本額、經營理念、工作環境、薪資制度、福利制度、未來發展、人才需求………等)


三、徵才面試專區


    間:9848() 1230 1530


    點:本校教室


活動方式:為便利各參展廠商於當天與本校同學進行筆試、面試,提供有需求之企業相關場地,每間企業以借用一間教室為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光活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