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臉』、『挺立』、『趴趴走』的彩光仙女


 


氣質美女︿-︿ 黃 老師,


我們認識了8年,卻從未見過面,只是透過電話互通訊息


今年的台北世貿國際發明展 因緣具足終於見到廬山真面目


真水~ㄍㄜ真有氣質ㄝ!


她是退休的老師,8年前膝蓋腫痛。臉上長滿老人斑,眼瞼下垂,背駝得很厲害,50歲看起來像65歲,8年後,現在看起來幾歲?


 


坐著想站著-坐太久,起立時,要扶著椅子慢慢的站起來。。


站著又想坐著-站太久,腰酸背痛,膝蓋腫痛,全身有說不出的痛


到處復健。找名醫,只爲求得『變臉』、『挺立』、『趴趴走』


 



聽說『彩光針灸』自然療法,可以自然的健康起來,可是,彩光治療師很少,排隊的人很多,怎麼擠都排不上~~


求助無門實在很痛苦,後來彩光治療師介紹他來找我~


還告訴他:「只要找到我,我ㄧ定會幫她想辦法。。。!」


8年後的今天,聽到這句話,眼眶溼溼的。。。!


當時,我正面臨乳癌末期開完刀,在家修復,


聽到她的痛苦,我感同身受,對於生病的痛苦,急需找到痊癒之路,特別的刻骨銘心


於是介紹中壢的彩光夥伴[寶珠]和她認識,協助她康復!


3年後,[寶珠]傳來黃老師已經『變臉』、『挺立』、『趴趴走』到處做義工。。


將所學習到的智慧與技術傳承出去,


[寶珠]是我分享[彩光養生]的第一批彩光學員,


 


奇妙彩光筆在大家的手上,化作一道道變化萬千的彩虹~


彩繪在失衡的身體上,身心靈在彩色光的照亮下~


細胞活耀~身心舒暢~


黃老師,目前是慈濟的義工。里仁的義工。。。。


她是[彩光仙女]走到哪哩,身邊帶著[彩光筆],


隨手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生命充滿彩色,創造生命的價值!



   ~挺立,挺你,挺我,挺大家~

921地震滿10周年,跟著師兄姊到東勢等地區[趴趴走]


膝蓋不舒服,本來要去做復健,照光後,舒服輕鬆了~



國科會劉處長和我們一起合照ㄛ!


我身邊的翠娥,今年57歲,很年輕喔!


長年移民澳洲,從42歲開始膝蓋痛,今年4月和我們一起學彩光,上星期可以去爬雪山,別人走2小時的腳程,他走1。5小時


因為感恩,所以一起共襄盛舉!


看到眾多成功的案例,我的生命創造了無限的價值!


歡迎加入彩光養生,創造彩色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光活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