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彩光幸運環的新發現!!!

感恩彩光夥伴的提供

混搭-粉搭!   能量更奇妙!

你也可以試試看喔!

 

很多人心情不好,沒耐性,原來是能量不足!

 

身體能量俱足,自然健康快樂!

~~~~~~~

作者:胡慧文

 

最早明顯感受彩光環的神奇能量,

是戴了紫紅色以後,變得有體力。

體力好了,心情也好,人比較有笑容

今天去郵局寄信的時候,

才猛然發現自己的改變。

 

每次到住家附近郵局寄信的時候,

 

有一位圓呼呼像大熊的櫃檯先生,逢人就愛開玩笑。

 

我總是板著臉,希望他少說幾句,好讓隊伍消化快一點,

 

讓我早點完成正事。

 

最近,我發現自己竟然有心情和他哈啦幾句,沒有一點不耐的神情。

 

原來是我的體力變好了,呼吸變長了,耐心也變多了,

 

於是看別人也覺得變可愛了!

 

 


後來在紫紅色之外,又戴了綠色,發現眼睛盯著電腦也不酸澀。

在電腦前連趕三天的稿,校對了十多萬字,

 

竟沒有出現血絲,也不會一覺醒來視茫茫。

 

那幾天,我一直注意自己眼睛的變化,

 

望著沒有紅絲的眼睛,簡直不敢相信,還以為是自己「眼花」了!

 

但是一直戴著綠色不離身,難免讓體質過寒,人會感到虛弱,

 

所以我會補充大量的紅光彩光。

 

白天的時候,紅光點在湧泉、太溪,

 

睡覺的時候點在後背腰椎第一節,或命門、腎俞一帶,

 

丹田也點紅色。

 

這麼一來,人就變成有著「火眼金睛」的「生龍活虎」了。

 

而且個人實驗的結果是,

 

如果只補紅色,而不戴綠色彩光環,

 

眼睛會出現紅絲,似乎有上火的情況。

 

但若是不去補紅色,

 

人會變得懶懶的,能量不足,背挺不起來。

 

所以將彩光環搭配彩光使用,可以收效更多。

 

還有一回,

 

兩條手臂像是被止血帶從上手臂綁住似的,血液過不去。

 

白天咬牙忍耐,半夜會因為麻痹而痛醒。

 

老師教我戴粉紅色彩光環,強化血液循環。

 

我一口氣戴了兩個粉紅色,一覺到天亮,

 

隔天起來,雙臂的僵硬感已經若有似無。

 

現在,我天天都戴著三種彩光環,紫紅、粉紅和綠色。

 

對用眼過多、體力不濟的現代都市人來說,

 

 

彩光幸運環-O型-項鍊型

 

      C型-免穿耳洞耳環型

 

這樣的組合應該對很多人都適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光活力 的頭像
    彩光活力

    彩光活力部落格 彩光活力

    彩光活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