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來月經之前,


小方的心情都會盪到谷底,總是莫名奇妙的哭好幾天


一直到月經來了,眼淚才止住!


不知道什麼原因。。。


 


西醫說:內分泌失調,吃了藥,月經來還是一樣掉眼淚。。。


中醫說:肝鬱,吃了一帖又一帖的加味逍遙散,一個月盼過一個月


    月經來的時候,還是照樣哭


 


 我平常就不會很喜歡哭ㄚ,為什麼月經來就一定要哭


 沒有什麼特別傷心的是ㄚ!為什麼月經來心情就很低落?


 有誰可以告訴我原因?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不哭ㄚ


 到底是哪個地方出沏?


 


 神明說:我卡到陰,要用祭的,有空要多到廟裡拜拜,要多奉獻多助人


     我有啊!


     


 該做的都做了,為什麼還是那麼愛哭


 


 一直遇到了彩光的[喜悅三角],


 我才開始喜悅,從此心情開朗了起來


 


 月經來,就來,我不再愛哭了!


 


 真是神奇啊!


 


 一個三角,四個顏色,就讓我擺脫愛哭的痛苦,人生開始變彩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光活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