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彩光活力

痠痛的彩光療癒

 

今年2011.01.02,是我乳癌重生第10年

10年來,感恩彩光能量,讓我的生命能繼續發光發亮!

經驗生病的痛,親人生死離別的苦,享受重生之後健康的喜悅與幸福

多年來,我和仕富一直在探索生病的原因,尋找解除生病的密碼

酸痛症,是所有慢性病的開始起源

在義診人群中,酸痛症占有90%

出書,是爲了能讓更多人從身心靈的角度,了解痠痛的原因

有了這本工具書,隨身攜帶,隨時觀照自己和身邊的人,

希望能幫助大家做好預防與療癒~~

 

酸痛,是身體在預告什麼警告訊號?

酸痛,是心靈與潛意識的負面能量,正等待被療癒、釋放的表徵!

身體的痠痛和心靈之間有什麼關係?

 

『痠痛的彩光療癒』

這本書提供給大家「從預防到療癒」的彩光養生知識與技巧

千金難買早知道~~

在疾病未發生之前,從你的肢體,就可以找到訊息!

本書圖文並茂的告訴你~

幫助你做好預防保健,遠離酸痛困擾,放鬆身心!

 

 

博客萊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94868

金石堂

http://books.yam.com/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100078720&actid=future

灰熊愛讀書

http://www.iread.com.tw/ProdDetails.aspx?prodid=B000137524

 

內容簡介

光療被譽為「未來的醫學」,其中的「彩光針灸」在歐洲已經有數十年歷史。這一無痛、無侵入性的治療方式,經由國人邱仕富、謝玉蘭夫婦歷經四年加以專利改良,並整合彩光能量、中西醫學理論,與自身二十六年的整復臨床經驗,使其化繁為簡,成為人人都可以自行操做的對治妙方。

本書是將彩光能量應用於痠痛治療的專書。作者把複雜的理論與臨床應用加以簡化,建構出一套非常適合自我居家保健的知識和方法。

本書特色

本書作者大量汲取前人的智慧和經驗,加上自己多年來對彩光養生法的實際體驗,不斷改進和發展,將彩光能量筆與穴位的運用做創新結合。彩光針灸結合能量學與色彩學的多重效用,將其運用於治療酸痛難症的專書,為目前業界所僅見。

兩位作者所研發的「生物光能平衡器(彩光筆組)」和彩光環,並分別獲得國家頒發的台北國際發明競賽銅牌獎與經濟部優良設計獎。

書中對各種酸痛症有詳盡的實例解說,和圖解彩光的簡易應用。可作為個人保健的案頭工具書,更是醫療相關從業者的最佳參考。

名人推薦

       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 參事(前處長) 劉錦龍

       美國環球大學醫學博士、榮總復健科醫師、雲門舞集駐團醫師 周清隆

  財團法人私立台灣國際兒童村村長 陳桂絨
  建設公司董事長 王優鎂

 

詳細資料

叢書系列:彩光活力

規格:平裝 / 280 / 17* 23 cm  / 普級 / 全彩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光活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