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度彰化縣秀水鄉樂齡學習中心招生

 

彩繪人生~創新學習~快樂生活

 

課程名稱:銀髮族經絡保健

 

您會失眠嗎?腰酸背痛嗎?本課程透過中醫學理及民俗療法,針對銀髮族常見的疾病,從認識身體經絡及穴位,作到自我保養保健外,並從心理層面去疏解壓力,快樂學習、分享、成長,化解內心負面情緒能量,使銀髮長者能真正達到快樂學習,忘記年齡的境界。

時間:星期六下午1:30-4:30,2月19日起-5月7日止一共12次

地點:地址:彰化縣秀水鄉中山路99號(老人文康中心)

費用:免費,繳交500元保證金,上課達2/3時數,頒發結業證書,保證金退回

 

指導老師:邱仕富 謝玉蘭

 

○目    的:為因應高齡化社會的來臨,藉由單元講座,讓銀髮族作好退休後的心理準備及老年生活規劃,並開辦系列課程,以提供銀髮族多元學習管道,擴展其視野,增進人際互動關係、貢獻自身所長的機會,協助建立正確的人生觀,以適應時代的變遷,讓生活過的更多彩多姿!

 

○指導單位:教育部、彰化縣政府

○主辦單位:秀水鄉公所

○協辦單位:秀水鄉老人會、本鄉各社區發展協會

○時    1001月起至8月底(共計36個小時)(報名滿20人以上即可開班)

○對    象:55歲以上之銀髮族(65歲以上長者優先報名)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00131前請填妥報名表至各開班社區秀水鄉公所社會課(電話:7697024#310305,傳真:7683732)報名。

 

報名時請繳交相片一張,須自付部份學費及繳交保證金課程,請於開課時由各班收取,出席未達2/3節數,保證金不予退還,開班後每位學員應參加樂齡講座至少20小時,始發給結業證書及參加戶外觀摩活動。

 

 

 

請撕下- - - - - - - - - - -  - - - - - - - - -

 

 

 


「秀水鄉樂齡學習中心」系列課程報名表


    


 


性別


 


出生日期


 


職業或


 


 


 


學歷


 


聯絡電話


住宅:


手機:


通訊地址:


報名課程


1


 


上課地點


 


2


 


上課地點


 


3


 


上課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光活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