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429  

彩光養生/彩光活力

#全光譜

 

彩光DIY-

彩光筆為什麼要用全光譜燈泡?為什麼不用LED燈泡?

實驗証明

「全光譜」燈泡,是一種自然光源,光波穩定,對人體有益。

「LED」燈泡,是冷光、混合光,光波閃爍不定不穩定,讓人感覺不舒服。

   LED燈的光譜頻率是窄波段的發光方式,高亮度的LED燈,讓人感受到眼睛會刺眼、乾乾的、澀澀的,眼睛的感受是最直接的,身體的細胞在使用LED光之後,同樣的也會感覺不舒服!

根據彩光王生物科技公司--台灣彩光能量筆發明人邱仕富

創作台灣彩光能量筆的目地,是為了人人皆可"彩光DIY,健康自己來!!!"

初衷之心,一切以利己利人為主,

在研發『彩光能量筆』時,絲毫不敢大意~

做了許多臨床實驗 ,

發現不同材質的色光,都有特屬的頻率,對人體有不同的反應

頻率,就像看電視,每一個電視台,都有一個特屬的頻率,

頻率對了,才能接收到訊息,看到電視台節目的影像、聽到聲音

頻率不對,花時間、做白工,

投入大量的精神、成本,花了將近4年的時間、

剛開始以為很簡單,做了才明白,光的頻率,遠超過預估中的難

經過各種材質的研究,

最後,選擇了最需要特殊技術,最困難製做的"特殊聚焦頻率的彩光筆燈管

燈泡,採用"全光譜"燈泡,

所有的材質,都是經過多年來不斷的使用效果,對人體是舒適而無副作用的~

現在,市面上出現了用"LED手電筒"加上"彩色玻璃紙",就可以簡單的施行"彩光針灸DIY"

看到這樣錯誤的訊息,會誤導許多不知情的消費者,本來是想要健康,結果卻變調!!!

希望有緣人看到這篇文章,在使用LED手電筒照射前,必需要小心。三思~~~

全光譜的光波,是寬頻波,色光照射在皮膚上,彷彿"爬緩坡",感覺很舒服

LED燈的光波,視窄波段,色光照射在皮膚上,彷彿爬90度的陡波,敏感體質的人,在短短的幾秒鐘,就會出現心跳快、心悸、喘,身體發冷的現像

事關身體健康,在選擇色光時,不可不慎!

採用LED燈,是福還是禍?

http://ylnova.pixnet.net/blog/post/358359962

以下文章來源http://www.tsai-lieng.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208527

實驗証明全光譜光源對身心健康的重要性

 1980年科學家McDonagh博士在一項份研究報告中証明:

陽光或全光譜人工光線可以治療黃膽病

在陽光或全光譜特定波長,可以將血液中的膽紅素轉為無害的物質.

科學家Ott博士在一項大規模的動物實驗中証明,

在陽光或全光譜的人工光線中下生活的老鼠可以 16個月,.

在一般日光燈下生活的老鼠只活了7~8個月.

根據現代科學證明,

大自然的陽光或人工產生的全光譜光線,會增加氧氣的吸收、降低心跳速度、增加人體對維他命D及鈣質的吸收,甚至改善肌肉的能量,對人們有益,應大力推廣

早在1960年代,

因發現維他命C而得到諾貝爾醫學獎的Szent-Gyorgyi教授就曾經表示

「我們身體所有的能量都源自太陽的光線」。

教授也同時發現生物界中大部分與能量產生及代謝相關的酵素,及荷爾蒙都具有顏色且對光線十分敏感,因此他說陽光可以激發所有我們細胞內與能量產生

及代謝有關的重要生化功能,可見優質的光源對人體的重要。

 

 

 

arrow
arrow

    彩光活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