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彩光活力


感恩香港能量站彩光養生師Rain的個案彩光心得分享

 

 老師好:

Sarah Chan陳詩雅是一名模特兒,之前因為經理人合約問題引致「失眠」。

因為模特兒收入不穩定,工作量也不定,所以生活一直沒有安全感,壓力很大。

經朋友介紹下,希望用彩光處理以上問題。

她大約做了10次。以下是她寫給我們的分享。

 

「想起」開始的時候,不覺得身體有那麼多的問題..只是覺得很大壓力和沒有行動力。

工作以外的東西,也沒有多餘的氣力去處理.

.但是從這個光療開始,發現其實身體有很多的問題,實在是一直以來,都是一些我們自身以為是改變不了的問題,

 

我從前欠缺“行動力”,也以為是自己“性格”問題,現在理解到,原來是身體要夠「能量」。

開始的時候,每一次也感到做完人好放鬆,之後我發現,原來只要你定期去,一段時間,

就發現身體慢慢地,實實在在地改善了。

 

我現在的壓力問題,不用看心裡醫生也緩解了很多,而現在又每天也充滿精力!

已經是第二個療程了,時間長了,更感受到光療是多麼的實在和有效!

值得 一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光活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